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

我的推介 - 韓國美容護膚產品

近年,去了幾次韓國旅遊買了一堆美容產品回家試用,又多留意當地美容產品。試用後,以下產品是值得推介,至於其他人覺得好不好用,則見人見智!

1. banila co. clean it zero 卸妝膏
上次去韓國跟來中國的室友閒談,她推介這款防敏感卸妝膏很好用,我們旅程最後一天也買了。這盒一直閒置,直至最近才用了。

用過其他大牌子卸妝油/水,這款cleanser除了卸得乾淨及用了再用洗面膏清潔皮膚不太乾,再且價錢實惠,妹妹們用了也讚好,所以也上網訂了幾盒抗氧化的卸妝膏。



另外,此家的Primer(底霜)也是must buy item,用了不易脫妝。



2. It's skin Power 10 Formula
買了一堆不同功效的,覺得以下3款較好。

CO - 骨膠原,每天使用
GF  - 保濕,適合夏天使用
SYN-AKE - 蛇毒,功效防皺滋潤,較適合冬天使用



3. Nature Republic CC Cream (1號 自然色)
買了數盒回來,同事們試用後都覺得比BB cream好及抵買,而且適合香港夏天使用。





4. Ryoe 呂 洗頭水 (紅色)
我用過不同國家不同牌子的洗頭水,大多令我頭皮痕。因妹妹聽說紫色系列不錯而幫她買了兩套,又加上中國室友的盛讚,我也買了一套紅色試試。使用一個多月,不再有頭痕了,所以上網訂了一套。



5. Innisfree jejubija anti-trouble skin
皮膚是混合性,所以夏天要用控油防汗的產品,否則很易脫妝及暗瘡爆發。這是唯一一款innisfree產品,這已經是第2支了。(後話:每年innisfree都會轉了適合暗瘡皮膚的護膚產品,今年也不例外,新的已上市了。如果覺得好用,就要趁早入貨或轉用新產品。)



每次去韓國也會發現新產品,希望下次去又會買到好東西!如果沒機會去韓國,可以託朋友、團購或上網訂購(i.e. http://global.gmarket.co.kr/Home/Main)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